8866

【双玄】63 关于算命

一天师青玄回去路上,碰到一摆摊的,他想了想,还是没去,他的命他已经知道了。

谁知他已经走过了摊子,那白发老头看他走不快,仍旧不依不饶地在后面喊着:“公子留步,我看你印堂发黑,恐是气数将尽。”

师青玄一听,他活得好好的,怎么就气数将尽了,气得他又返了回去。

站在那算命摊子前,插着腰质问道:“你这人怎么回事?”

他抓了抓头发,道:“你都看不见我的额头,还说我印堂发黑?!”

那老道沉默不语……

师青玄伸出一手拨开黑发,道:“怎么样,我只是脸比较脏而已?不行啊?怎么就活不久了?”

那老道闻言,还真是盯着师青玄的脸看了许久,仿佛要把人看穿。

师青玄气极,道:“哼,今天碰上了我,算你倒霉!本风,我老风绝不允许你继续招摇撞骗!”

师青玄说完就跑,还将那老道的签筒给拿走了。

街上的人看见都啧啧称奇,磕着瓜子下注,谁能跑过谁呢?

一边是上了年纪,白发飘飘的老头,一边是拖着断腿,奋力奔跑的乞丐。

胜败在此一举!

“嘿嘿,我老风真是好样的。”

终于结束百米赛跑,街边竟奇迹般爆发出一阵掌声,吓了师青玄一跳,搞得他莫名其妙。

师青玄喘了喘气,不由地想起刚才那老头,一边疯狂追他,还一边说着:“年轻人别跑了!老道送你十字箴言,你可听好了!安心做乞丐,方可解此局。”

师青玄云里雾里,就算他是个乞丐,他也有雄心壮志啊,前前前不久,他还救皇城于危难之中,拯救苍生了呢!

师青玄抱着签筒回了破庙,过了几天,他就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。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