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66

【双玄】62 致谢怜

说完灵文从怀里掏出一封信,递了过去。

谢怜接过一看,封面上写着:谢怜亲啟

他不知是个什么心情,稍稍平复了一下,缓缓拆开一看,信上字迹整整齐齐地写着:

太子殿下!好久不见啊!

我是年方二八,天纵奇才的风师大人,哈哈哈!

殿下,我知道,你是我的第二好朋友,这事肯定瞒不住你,不过你别担心,我没丢,也没失踪,我很好,真的!

对于那件事,那个人,我始终心怀愧疚,大战之后,听说上天庭重整,想必我也帮不上殿下什么忙了。

我思来想去,觉得剩下的日子里唯一想做到的,就是见见我哥。

很奇怪吧,他做了那样不能原谅的事情,可我还是想见他。

我们是亲兄弟啊,我叫了他几百年的哥哥,我真的很想他。

我也很难过,若是我自己有用,哥哥就不会犯下大错。

太子殿下,你一定很好奇,是谁帮了我,对不对?

确实,我一个凡人,吃饭都成问题,别说救我哥了,哈哈哈。

好吧,希望雷师大人别怪我,是他帮了我,不过你别给他定罪,他是个好人。

我哥复活之后,我给他抹去记忆,送他投胎去了,希望他能投个好人家。

至于我自己,有一天我在街上走着,有个白发老头拉着我,非要给我算命,他说我印堂发黑,气数将尽。

我当时气死了,还把他的签筒拿跑了。

谁知道,他算的是对的。

见了哥之后,我就走了,至于去了哪里,我也不知道,我以自身魂魄之力复活了我哥,雷师大人说我疯了,说我会魂飞魄散。

没关系,不会的,我说哥一定会有一个比我更好的弟弟,那不是很好吗。

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,太子殿下,不知道讲清楚没。

我的死是我自己造成的,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。

凡人总会有这么一天的,我不过是提前了。

最后预祝太子殿下,血雨探花,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!哈哈哈!

殿下珍重。


谢怜看完之后,缓缓折上,鼻子有些酸,久久未说话。

他最近真的忙昏了头了,如果他能早点发现,是不是会不一样。

对于师青玄和那位之间的过往,他无法过多插手,得知师青玄安然无恙后便放宽心了。

不曾想到头来,竟是这个结局。

花城见状,拍了拍谢怜的肩膀,以作安慰。

灵文看着眼前二位如此反应,思考片刻,还是问道:“殿下,这雷师大人和黑水玄鬼,是否定罪?如何处理?”

谢怜还未从那封信里缓过来,须臾,他对灵文说道:“没事了,我还需要再想想,届时会在上天庭告知你。”

灵文道了声“好”,便转身离去了。

谢怜揉了揉额头,他决定上天见一见雷师本人。

他为何会选择帮助师青玄?他究竟有什么目的?

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