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66

【双玄】60 致贺玄

封面上写着,贺玄亲啟。

那封信本来应该被染红,大概师青玄早就料到会这样,那信上还残留着他些许法力。

贺玄在衣服上抹了抹手,颤抖着打开了这封信,上面是端端正正的字迹,白纸黑字写着:

贺兄!好久不见啊!

我是青玄,你知道的,有段日子我不是装作不认识你,我是……嗯,呃……

好吧,我对你实在是有些害怕。

其实写这封信的时候,我不知道我哥能不能回来,也不知道能不能见上他最后一面,可能我在那之前就一命呜呼了,哈哈哈。

不过你千万放心,我不贪心的,我只是想要见见他。

再多的,我也做不了啊,毕竟我真的能力有限,很多事情都是时雨帮忙,真是要感谢他啊。

贺兄,你不用担心,你想到的我也想到了,我有愧于你,我知道你的顾虑。

哥的记忆早就被我抹去了,他根本不会记得我,当然,也不会认识你。

如果我能见到他,突然冲过去喊他哥,他会不会很奇怪,哈哈哈。

不过没关系啦,最后消失之前,我会把认亲的画面从他脑子里删掉的。

你不必有后顾之忧,也不必担心谁会卷土重来。

百年前的错误,纠结至今,都是我的错,你那日将我丢在皇城,给了我不少逍遥日子,我很开心。

不知道你会不会因为我的死而愧疚,我自然是不希望贺兄难过,所以留下了这封信。

我从来都不想与你交手,即便贺兄不杀我,我也没几天了,拼死能与贺兄一战,无非是吊着一口气,想见见我哥。

很好笑吧,我总是觉得一些东西很重要。

见了哥之后,我的愿望就了结了,你真的不必自责,我不是死在你的手下。

我本来就……

用人间的话来说,气数将尽,活不了多久了。

我欠你太多了,不知道这条命能还上多少,对不起了,贺兄。

我废话很多吧,我好像到哪里话都很多。

最后我想说,这次你可不可以手下留情,哥已经死过一次了,你以后为自己而活吧。

希望你能够觅得毕生所爱,没了我这个朋友,你也不会孤单了。

你的手艺真好,送我的东西我很喜欢,所有的一切都很喜欢,你当时在岛上问我愿不愿意赎罪,自然是愿意的。

啊,对了,贺兄,我送你的耳环很丑吧,做的时候欠缺考虑,一大一小,都没见你戴过。

好吧好吧,等哪天我心情好了,把我的借你,这样你就能凑成两副了。

我是个凡人了,生老病本就样样逃不过,终有一死。

我就是想要在离开之前送他投胎,希望哥来世不要再摊上我这样的弟弟啦。

贺兄,保重身体啊!哈哈哈!

贺玄不觉间泪流满面,是啊,他这百年,暗自积蓄力量,为的就是报仇雪恨。

一朝雪耻,大仇得报,反而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存在,为何而活了。

看到最后他发现里面不只有一封信,还有一副耳环,一大一小。

这让他想起很久以前的事。

那时候,他总是被师青玄拉到人间闲逛。

那个人也总是在小摊子面前流连忘返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